English

防疫站“真潇洒”

1年半7次公款旅游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武汉市江夏防疫站1年多时间里7次用公款组织外出旅游。

据现任江夏区防疫站学校卫生科主任肖廷华说,从去年“五一”到今年“十一”,区防疫站先后7次组织干部职工到昆明、云南西双版纳等地旅游,每次旅游站领导都只带那些自己喜欢的人,花费公款六七万元。如此频繁的公款旅游竟是在单位效益欠佳、职工工资不能足额发放的情况下进行的。

区防疫站站长韩某承认“肖廷华反映的7次组队旅游确有其事”,但他同时说,每次旅游费用都是公私“凑份子”,单位补助额从250元到2000元不等,公款花费不超过3万元,干部并没有搞特权,每个职工都出去过。韩站长说,组织外出旅游观光也是出于让职工长长见识,提高素质,增强集体凝聚力,希望记者“多理解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